速冻冬饺~丹青

易碎的水晶瓶:

大桥


布鲁克林大桥通车于1883年5月24日,连接着布鲁克林和曼哈顿----1898年1月1日起,曼哈顿区、布鲁克林、皇后区、斯塔滕岛和布朗克斯共同组成了纽约市,到1902年,纽约已经拥有了66座摩天大楼。


站在布鲁克大林下,旁边是横跨纽约东河的千米长桥,对岸是灯火阑珊的曼哈顿,1934年,纽约逐渐走出了经济危机的泥潭,于是在这一年的独立日-----也是steve的16岁生日,布鲁克林大桥上空再次绽放出了璀璨的烟花。


无法成功从史蒂夫那边套出他生日愿望的巴基揉揉他的脑袋,心里只希望他的小史蒂夫在新的一岁中身体能健康点,希望他们日后都能找到喜欢的姑娘,结婚,生子,快乐得度过一生。


80多年后,当两人再次回到这里,烟花依旧,对岸的高楼鳞次栉比,他的小豆芽已经拥有了这个世界上最强壮的身体之一,虽然他们没有和喜欢的姑娘一起平淡得度过一生,虽然他经历了血腥黑暗的70年才得以活下来,但是看着史蒂夫那宝藏失而复得一般的笑容,还有大金毛一样偷偷在夜幕下凑过来的一吻,巴基还是觉得,他们是幸福的。

愿与你相伴,直到生命尽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虽然是巴基的生日但是有灵感就画了7月4日的布鲁克林大桥。


毕竟,巴基巴恩斯刚诞生的时候,确实是为史蒂夫罗杰斯而存在的。

最先开始,漫画宇宙他是史蒂夫的小助手,是因为“美国队长身边如果有一个美国少年协助他会很有宣传效果。”当然,从小生长在军营的巴基是天生的战士,格斗水平绝对有保障。


这时的巴基就已经担任了史蒂夫的战友兼影子,负责做一些不适合美国队长的“脏活”。他们一起并肩走过的那些时光,用史蒂夫的话说“有时候我觉得你不只是我的搭档,而是我的守护天使。”而巴基也道:“如果我死了,也许就没人能理解你了。”


后来,巴基掉飞机,冬兵诞生,这两个人存在的宇宙开始反复重启纠缠在一起,他们虽然有着相差甚远的性格,独立完整的灵魂,但已经逐渐成为了两棵错综相绕的大树,难舍难分。谁都知道,美国队长的弱点,是巴基。


到了电影宇宙,这份牵绊和命运变得更加强烈,巴基大概13、4岁就遇上了豆芽,不光在他生命中担任兄长保护者的角色,也只有他,是真的喜欢着、尊重着、追随着“那个布鲁克林的打起架不认输的小个子”。

奥夫太太的“灵魂伴侣”mv,是对他们关系最贴切的定义:


什么是灵魂伴侣?---他就像是你最好的朋友,但不仅是这样。他比世界上任何人都要了解你,他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事实上不是他让你变得更好而是你自己,因为有他始终支持你。他是一个你无论何时都会挂念在心的人,是一个了解你,接受你,而且在所有人相信你之前先展露信任,甚至是没有人愿意相信你时,这份信任也始终如一。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会深爱着他,直到海枯石烂,直到时间尽头。


两张果然还是更喜欢芽詹那张。打印了一张看实体图结果被打印色差虐得越调越亮--OTZ于是还留了2张深色的。背景我先建模再p再画啊哈╮(╯▽╰)╭


定了个起司XD


最后------一百岁生日快乐!愿吧唧早点出柜!【你们懂我的意思】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