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冻冬饺~丹青

密林屯儿 背景+01

三个有毒的人天天脑,一堆奇怪的脑洞所以想记下来。OOC,无逻辑,想到哪记到哪,博君一笑XD

 @花团子  驾驶员来领梗。还有一位驾驶员我找不到QAQ



密林屯儿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小村庄。这里的居民热情淳朴,以共建新农村为己任。

屯儿不大,住户也不多,但大家工作都很努力。根据自治原则,该屯儿选举了一批优秀村干部,共同管理他们的家园。

村长:瑟兰迪尔

副村长:埃尔隆德

村支书:罗大盾

保卫队长:冬吧唧

妇联主任:洛基

生产队长:李佩斯

共建新农村只靠先进干部是不够的,要最大限度动员群众,依靠群众的力量。屯儿里有不少勤劳能干的小伙子。

废品收购(主营废铁):村口老万

优秀教师(兼职理发):查查

人/畜医生:花生

护士:小夏

 

01

提高粮食产量,不能将思路局限在方寸之间,要借助科技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人民好村长瑟兰德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十一次密林屯农产品博览会开幕词

  自从学习了村长的开幕词,生产队长就发愤图强,兢兢业业,力争从新的角度提高粮食产量。为此他夜以继日,废寝忘食,有一天终于从屋子里狂奔而出,猕猴桃状狂奔:“我成功了啊啊啊啊啊啊村长!”向村长家疾驰而去。

  查查:“好好的小伙子本来长得和村长一样俊,天天不刮胡子,没人要吧?下次等老万收到废弃刮胡刀送他一个,可怜的。”

  优秀的生产队长早已达到忘我的境界,冲到村长家,正好(?)副村长不在家。

  “村长!我成功了!我谨记您的教导,终于成功了!”“??”其实村长早就忘了他到底“教导”了啥。

  “村长你看,我绞尽脑汁,您说的‘方寸之间’是指地对不?这次咱不用地,咱无土栽培!”生产队长激动地说,被胡子覆盖的脸颊上透出无限喜悦。

  “……你搞了半天就搞个无土栽培?”

  “额不是,还有还有,村长您看。”生产队长掏出一个牛皮纸信封,里面有一粒种子,“这也是我为了配合无土栽培特别研制的种子,您先试试,如果好用麻烦村长批经费,咱们可以量产。”

   瑟兰迪尔看了看那粒绿莹莹的种子:“可以试试,效果应该不错。你办事,我放心。”拍了拍生产队长的肩膀,“小伙子不错,继续努力!”嗯目前生产队长的狂喜已经无法被胡子遮盖了。“佩斯啊,我现在就拨给你一批经费,你出去学习学习,必成大器。”

   生产队长高兴地揣着经费进城进修了。

   一个月后。

   “现在的年轻人太不靠谱了。”村长戳着眼前娃娃头上的一片小绿叶,表情复杂,“我好像说的是提高粮食产量吧?佩斯是不是搞错了以为咱们村人不够?”村长又戳了两下小绿叶:“挺可爱。叫你莱戈拉斯吧。”又想了想,“量产?这么可爱怎么能量产?别人对他不好怎么办?一会就去把专利权买断。”

  对,没错。莱戈拉斯是水培的。高科技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28)